新浪财经 股票

中小板14周年 深交所调研弘亚数控视源股份深南电路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来源:深交所

值中小板成立十四周年之际,深交所于5月28日至29日分别在广州、深圳两地联合中小板上市公司弘亚数控(002833)、视源股份(002841)、深南电路(002916)举办第207~209期“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组织110余名投资者代表参与调研。这也是深交所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者服务活动的一部分。

十四年来,中小板引领我国经济中最有活力的群体精耕细作,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支持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以弘亚数控、视源股份、深南电路为代表的“资本市场新兵”借力中小板融资平台,加大对高端制造项目的投资力度和研发力度。三家公司均交出了靓丽的2017年度业绩成绩单,在中小板的大家庭中不断发展壮大。

回首过去,中小板培养出一批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经济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打好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展望未来,中小板将继续坚定信念、不畏艰辛、砥砺前行,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