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信隆健康:董事辞职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5月23日晚间收到公司董事莊贤裕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莊贤裕先生因健康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莊贤裕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莊贤裕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莊贤裕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填补其空缺之前,莊贤裕先生将继续履行其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规定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公司董事。 莊贤裕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时时关注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出建议、建言,并提供各项力所能及的帮助,认真履行了董事的职责,很好地完成了董事的工作。公司董事会对莊贤裕先生在任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25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