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长方集团: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聂卫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聂卫先生决定辞去其担任的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该辞职申请将于公司召开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监事后生效。在辞职申请生效前,聂卫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聂卫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后仍继续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聂卫先生原定任期为 2017 年 2 月 13 日至 2020 年 2 月 13 日。截至本公告日,聂卫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 16,057,245 股。聂卫先生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额的 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 6 个月后的 12 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本人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 50%;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内申报离职的,自申报离职之日起十八个月内不得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第七个月至十二个月之间申报离职的,自申报离职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聂卫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其个人相关承诺等进行管理。截至目前,聂卫先生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并将继续履行相关承诺。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聂卫先生在任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聂卫先生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将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监事会现提名谢润秋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候选人,任期自公司 2018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谢润秋先生曾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在其任监事期间严格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公司章程和诚信及勤勉的原则,忠实的履行了监督职责,维护了公司利益。谢润秋先生具备上市公司运作的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其学历、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和能力能够胜任公司监事岗位的职责要求,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谢润秋先生自 2017年 2 月 13 日第二届监事会届满离任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 4 月 21 日附件:

谢润秋简历

谢润秋:男,出生于 1979 年,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曾任职于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现任深圳市康铭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中心总经理。谢润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谢润秋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