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4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消息,周四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科融环境:拟1亿元在雄安设立全资子公司

科融环境(300152)4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亿元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科融雄安智能生态创新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拟定为: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金融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科融环境另拟1亿元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科融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拟定为技术开发。

合众思壮:获7.23亿元委托加工合同

合众思壮(002383)4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于3月27日、4月12日与参股公司北斗导航等签署委托加工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3.61亿元、3.62亿元,总金额为7.23亿元。 

华西能源:终止转让博海昕能股权 不排除再次转让的可能

华西能源(002630)4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向旺能环境(002034)转让所持博海昕能49%股权,现因交易各方未能就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权转让,但条件成熟时不排除再次转让的可能。旺能环境(002034)已于4月10日公告,终止筹划收购博海昕能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广博股份:拟约12亿元收购掌优科技

广博股份(002103)4月12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以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杭州掌优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整体价格约12亿元。掌优科技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广告推广服务,交易对方承诺,目标公司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亿元、1.3亿元、1.69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