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帝王洁具: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刘凯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刘凯先生因工作调整的原因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凯先生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投资总监一职,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刘凯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发行上市、规范运作、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重大成绩。在此,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刘凯先生任职期间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

特此公告。

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 3 月 23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