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保千里连续19日跌停 创下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

新浪财经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ST保千里今日再次跌停,截止收盘,股价报4.13,总市值为101亿。

目前,ST保千里已连续19个跌停,创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公司停牌前总市值为253.31亿元,意味着其市值已经跌去60.13%。

消息面:

2017年7月11日,在证监会的调查结果中,被曝出重大资产重组造假。ST保千里第一股东庄敏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向其前身中达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过程中,向资产评估机构出具了9份虚假协议,使保千里估值虚增2.73亿元。2017年7月25日,ST保千里开始停牌,原因是重大资产重组。

在停牌期间的2017年9月4日,ST保千里在汇丰银行深圳分行的非公开募集资金7272.8万元被冻结,此后平安银行冻结了ST保千里部分资金、房产,ST保千里被冻结资金总额达到1.73亿元。紧接着在2017年10月17日,公司控股股东庄敏的全部股份被轮候冻结。2017年年底保千里复牌之前,公布了自身债务逾期的情况,公司和子公司到期未清偿债务为4.55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