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水皮:乐视是创业板第一个大雷 但绝不是最后一个

新浪综合

关注

报复性反弹也是反弹,创业板给机会了 | 谈股论金

水皮 

来自:水皮More

盘面消息

沪指今日延续上攻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37%,盘中最高涨至3569.49点,再创两年多新高,日K线强势七连阳,收报3559.47点;创业板指猛涨2.57%,收复1800点关口,收报1813.28点;上证50指数收盘小幅上扬0.12%,收报3180.33点,日K线惊现19连涨。两市合计成交6007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股大涨,文化传媒领涨创业板。

小水看盘

今天大盘的走势可以用“出人意料,情理之中”来形容。

出人意料是因为今天创业板再一次表现强劲;情理之中是今天乐视复牌,乐视网对于中小板、创业板、深圳指数的影响几乎为零,因为它他已经被这些指数剔除了。

今天一开盘,乐视网就跌停开盘。受乐视网的影响,创业板有了一波杀跌行情,但是十点以后,迅速拉起,有点利空出尽的味道,所以导致创业板出现上攻。

文化传媒领涨创业板,比如:光线传媒和蓝色光标双双涨停,包括暴风科技这也涨停,因为暴风科技有“小乐视”的概念。其他一些科技股也跟着一起兴风作浪,到了下午,同花顺也开始强力上攻。

总的来讲,创业板今天有点扬眉吐气的味道,走得比较酣畅淋漓.尾盘的时候,东方财富跟同花顺强势冲击涨停,把创业板指数推向了高点。

创业板今天涨幅相当大,有报复性反弹的这种迹象,有一种拨云见雾的感觉,但可持续性还要看后面的情况。

乐视是创业板的第一个大雷,但绝不是最后一个大雷......

一句话点评:物极必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