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ST前锋:评估值288.5亿 北汽新能源将借壳上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1月22日消息,S*ST前锋公告称,拟以评估值288.5亿元置换、收购北汽集团及北汽新能源股东持有的北汽新能源所有股权。

1、首创资产将所持四川新泰克的100%股权无偿划转至北汽集团持有。无偿划转完成后,北汽集团通过四川新泰克间接持有前锋股份共计41.13%的股份,成为前锋股份的间接控股股东。

2、前锋股份以截至2017年10月31日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北汽集团截至2017年10月31日持有的北汽新能源股份中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前锋股份置出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由北汽集团指定四川新泰克承接;拟置出资产净资产账面价值为7307.68万元,评估价值为1.87亿元。前锋股份向北汽集团及其他北汽新能源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剩余全部北汽新能源股权。截至2017年10月31日,北汽新能源100%股权评估值为288.5亿元。

3、前锋股份以重大资产重组交割完成后的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