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冠农股份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第二师国资委《关于师市机关领导干部不得在企业兼职的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凡师市机关领导干部在企业兼任职务的,均不得继续在企业兼职。由于公司监事韩如江先生在第二师铁门关市担任领导干部职务,不宜再兼任公司相关职务。

公司监事会于 2018 年 1 月 18 日收到韩如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韩如江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韩如江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韩如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韩如江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监事。

韩如江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能够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行使职权,在工作中坚持加强监督,恪守诚信的原则,谨慎、认真地履行了自身职责。监事会对韩如江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8 年 1 月 19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