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宣亚国际终止收购映客 股票巨量封死跌停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宣亚国际将获得映客50%的股权 后者或借壳上市

宣亚国际豪赌:账面仅有3亿 超35亿现金高杠杆收购或被否决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消息,宣亚国际上周五晚间公告,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复牌。今日近8万手封死跌停。

2017年5月9日,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612,宣亚国际)公告称,预计收购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低于50%的股权。根据公告,宣亚国际对映客股权收购交易将全部采取现金的方式。宣亚国际尚未公布映客的估值状况,不过根据昆仑万维去年9月份的交易公告,成立短短两年,映客直播的估值在就已经达到了70亿元。按此计算,宣亚国际要花费35亿元现金收购映客,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宣亚国际目前账面上仅有3.3亿元货币资金,却要花费35亿元上演蛇吞象。

宣亚国际12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 2017年12月 15 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申请公司股票复牌的议案》,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复牌。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宣亚国际12月18日复牌会有几个跌停?(必选)*

1个
2个
3个
4个
5个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