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寿仙谷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个人原因,徐涛先生于 2017 年 12 月 18 日向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财务总监职务。

鉴于徐涛先生辞任后,公司董事会成员满足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徐涛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时起生效,徐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徐涛先生已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职有关的事项需要知会公司股东。

徐涛先生任职期间在完善公司战略布局、推进公司规范化运作、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徐涛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12 月 19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