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宇通客车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 年 12 月 18 日收到独立董事孙逢春先生的辞职报告。孙逢春先生因本职工作繁忙且承担着多项重要国家级课题研究等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孙逢春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备案及培训工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辞呈自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后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孙逢春先生于近期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于科研工作,公司董事会向孙逢春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