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达华智能: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关注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7 年 11 月22 日收到公司副总裁王英姿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英姿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王英姿女士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慧通九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分管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融佳安全印务有限公司、北京九方畅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英姿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英姿女士辞去副总裁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王英姿女士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