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立思辰池燕明点赞十九大报告: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表示,立思辰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民族企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以下为全文:

立思辰池燕明点赞十九大报告:牢记使命 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表示,立思辰是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民族企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报告》中提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2013年中国进入全面深化改革新时期后,作为有广泛影响力的民营企业,立思辰深知:深化改革开放需坚持社会主义方向,于是果断转型走上了教育之路。2017年中旬,就在十九大开幕前,立思辰集团发布了最新的教育战略,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国内国外的资源整合,把教育、安全、科技、投资等业务融为一体,推出“做大智慧教育、做强教育服务、做精未来学校、做实教育生态”的四大发展目标,并将贯彻持续创新的思念理念,助推教育事业的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为教育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立思辰将“以科技和人文改变教育”,自觉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利用大数据、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与地方政府、企业深入合作。立思辰有信心也有责任,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动员全集团力量,坚持做好精准扶贫,报答党和国家,回报人民和社会。

立思辰集团牢记总书记报告主旨,聚焦行业发展中的不均衡和不充分,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教育持续增长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新型工业化、信息化推动变革。将坚持“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为企业发展愿景,致力于帮助各学龄段学生快乐学习、个性发展,不断推动中国教育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