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康得新董事长钟玉:建设创新型国家让我们倍感兴奋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康得新集团董事长钟玉在国外出差路上仔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深受鼓舞。 钟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的阐述,让我们尤其感到兴奋。习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

目前,得益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成功实施,中国制造业正逐渐摆脱依靠资本推动和规模增长的粗放型发展模式,走向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康得新作为一家先进高分子材料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最根本推动力,坚持技术创新、经营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并举,前瞻性布局光电材料、柔性材料、碳纤维等国家战略性产业,一路从追赶者蜕变为行业领导者,初步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创新型材料科技企业,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

相信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必将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 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