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华菱重组终止 华夏基金再次问询有无再重组规划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晚间,华菱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财信金控的股份和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

7月份以来截至8月18日,共有18家基金公司对*ST华菱进行调研,调研时间分布在2017年7月3日至8月3日之间,参与基金公司有华夏基金、银河基金、工银瑞信、建信基金等。

针对*ST华菱的重组终止,此前调研的华夏基金再度上门问询有关公司是否再度重组的预期。

7月12日华夏基金对*ST华菱再次进行了调研,问及“公司后续有没有在钢铁资产兼并重组的规划”等问题,*ST华菱对此的回应,“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了板管棒线兼有、普特结合、专业化分工生产格局,目前公司产品线齐全,暂没有需要通过行业内兼并重组来扩大产能和产品线的需求。公司将会在审慎中观察,重点从协同效应方面来考虑后续行业内兼并重组的可能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