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乐视网:法定代表人由贾跃亭变更为梁军

新浪财经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乐视网公告称,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由贾跃亭变更为梁军。

摘要: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或“公司”) 于2017 年 7 月 17 日召开 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 年 7 月 21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上述会议审议通过后,公司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 1,994,720,096.00 元,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公司总经理梁军先生,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7 月 17 日、7 月 21 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17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92、2017-094)。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

公司新取得的《营业执照》的具体信息如下:

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693890511;

2、 名称: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3、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 68 号 19 号楼六层 6184 号房间;

5、 法定代表人:梁军;

6、 注册资本:人民币 199472.0096 万元;

7、 成立日期:2004 年 11 月 10 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