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ST德力重组告吹 股价依旧涨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日k线图

日k线图

原标题:重组告吹无碍*ST德力涨停

中国证券报 王威

*ST德力6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而根据此前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作价11.16亿元收购北京趣酷科技有限公司62%股权,进入网络游戏领域。

然而伴随着重组告吹的消息,昨日*ST德力小幅低开后开始震荡回升,随后维持平盘位置震荡整理,14时后股价开始快速拉升,并于尾盘封上涨停板,以7.62元的收盘价刷新6月9日以来的新高。不仅如此,昨日*ST德力合计成交1.32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4倍有余。

不过昨日盘后,*ST德力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凤阳县财政局拨付的贷款贴息2139.785万元、节能减排专项补贴1777.9673万元、纳税奖励2173.9万元等补助资金共计6091.6523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24.19%。分析人士指出,补助资金对公司业绩有显著影响,短期股价存在一定修复空间,但这并非长期之策,因此修复空间料相对有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