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洋河季报现金流暴跌53%:和利润对不上 酒或许没有卖出那么多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洋河掉队:年报公布后股价跌停 实际业绩恐怕比报表还差

新浪财经讯 洋河股份年报公布后遭市场砸盘,股价直奔跌停。市场对洋河的现金流的暴跌表示了很大的忧虑,担心在强势的茅台面前,洋河的高端酒或许没有卖掉,都压成存货。

网友财富人生918 认为洋河股份的跌停是因为:洋河主要是现金流表与利润收入对不上,似乎没有卖出那么多酒,压成存货。

洋河股份在季报解释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比上期下降53.48%,主要原因系本期销售商品收到的现金和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减少,以及本期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等增加所致。

知名分析人士指出,近期茅台在市场上表现的越来越强势,在高端白酒领域占的份额越来越多,而在高端白酒领域本来就是弱势品牌的洋河梦系列以及水井坊的相关产品,被市场挤出。于是在今天的盘面上,两公司股价纷纷跌停。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洋河股份暴跌,你的选择是?(必选)*

抄底或加仓
持有或观望
出局或减仓
2.

你是否仍然看好白酒板块?(必选)*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3.

选择高端白酒时,你会选择茅台还是其他白酒?

茅台
其他高端品牌
不买高端白酒

责任编辑:刘琛 SF01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