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78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名单)

市场资讯

关注

8月4日消息,指数早间高开低走,创业板指领跌。午后大盘探底回升,临近尾盘涨幅扩大,全天呈现V型走势。板块方面,受利好消息刺激,特高压、电力板块强势拉升,个股掀起涨停潮,半导体芯片股持续走强,农业服务、动物疫苗、CRO概念、东数西算概念、教育等板块表现活跃,白酒、券商板块盘中异动;近期强势的军工、汽车等赛道股陷入回调。总体来看,个股呈普涨态势,两市超3700股飘红,成交有所缩量,今日成交额再度不足万亿元。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788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巨轮智能流入净额超5亿元;贵州茅台流入净额超4亿元;比亚迪、天齐锂业流入净额超3亿元;韦尔股份、金晶科技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盛新锂能、药明康德北方华创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露笑科技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隆基绿能主力流出净额超7亿元;长安汽车、宁德时代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大连重工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航天发展、阳光电源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江淮汽车、东方财富、通威股份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首航高科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