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98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市场资讯

关注

8月3日消息,指数早间高开后冲高回落,午后指数再度下行,三大指数相继翻绿,创业板指领跌,多只高位股快速跳水。板块方面,军工股延续强势,半导体、汽车芯片概念股逆势走强,午后汽车、光伏等赛道股盘中冲高回落,一体化压铸、减速器等前期强势板块领跌,房地产、旅游、家电等板块集体走弱。总体来看,大盘仍在震荡修复,个股跌多涨少,两市约3000股飘绿,成交连续第2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987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北方华创、贵州茅台、航发动力、北方稀土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中通客车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航天发展大族激光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长安汽车、隆基绿能主力流出净额超11亿元;宁德时代主力流出净额超9亿元;招商银行主力流出净额超6亿元;阳光电源主力流出净额超5亿元;东方财富、天齐锂业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攀钢钒钛、通威股份、江淮汽车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比亚迪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金晶科技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华友钴业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