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氨基观察」招聘,I want you!

市场资讯

关注

转自:氨基观察

一、我们是谁

氨基观察专注于大健康产业,是产业人士的商业智库、投资人的价值灯塔。

我们是一家愿意在内容生产上投入一切资源的公司。

我们坚信系统性内容生产的价值。过去,氨基观察以其独特的视角,输出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宝贵智慧,挖掘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核心价值,已成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最重要的观察者之一。

未来,我们希望加大投入、扩大视野,和中国大健康市场一起成长。

二、我们需要你

我们需要若干名编辑,或者称之为产业研究员更为合适。

有木有传统媒体工作经验并不重要,学没学过新闻更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拥有基本的逻辑,简洁的文笔,当然,用功是必须拥有的品质。

这个岗位保持足够的灵活性,如果您目前不能胜任编辑,我们会用最短的时间,让你成为大健康产业界最靓丽的新星,同时收获超行业水平的薪资。

三、岗位要求

这个岗位全程深度参与「氨基观察」内容生产的一切,对我们极为重要。我们有如下要求:

我们希望你足够活力,充满饥饿感;

我们希望你对大健康产业保持高度热情;

我们希望你拥有临床医学、药学或生物学相关学科基础;

我们希望你对财经、商业感兴趣有一定基础;

我们希望你跳开媒体看媒体;

我们希望你阅读过「氨基观察」的历史文章,自信能够带领团队迈上新台阶。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望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