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和晶科技拟7亿元增资智慧树 中雁石斛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浪证券综合

关注

来源:创业家传媒

从2016年开始,我们邀请了 周鸿祎、江南春、孙陶然、韩坤、李丰、朱啸虎 等在内的30多位企业家和投资人导师入驻,开设了20多个主题创业实验室, 8500家企业报名,262位创业者被导师钦点收为入室弟子,飞速成长并获得投资。目前,第三季导师招生继续开放, 点击报名 查看详情 。

【黑马融资日报】第243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3329)

1. 密扇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坚果资本领投

密扇是一个复古服装品牌,核心在于在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去传递当下东方审美哲学下的生活方式”,打造设计师服务品牌。杭州密勒向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日前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坚果资本领投、元禾原点跟投, 彤欣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2. 小木马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江苏天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小木马是一家共享智能儿童推车品牌,专注亲子出行,在商业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为2-7岁幼儿家庭提供儿童推车租赁服务,用户通过微信扫码使用,按时计费。近日,小木马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天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车辆研发及量产。

3. 和晶科技拟7亿元再次增资智慧树

智慧树是一个幼教互动云平台,基于移动互联网为家长、教师、幼儿园提供家校互动服务,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近日,和晶科技拟7亿元再次增资智慧树,实现控股,本次拟增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7亿元。

4. 100课堂获得天使轮融资,创新工场、蓝象资本(未来工场)投资

100课堂是一个主打英语外教在线学习的教育平台,提供英美外教在线一对一和O2O线下学习中心教育服务,隶属于北京亿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日,100课堂获得天使轮融资,蓝象资本、创新工场投资。

5. 铭钰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铭钰科技是一家工业标识设备研发生产商,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专注于提供激光打标机、喷码机、相关系统软件及配套自动化线体设计等全方位打标服务。近日,铭钰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6. 一航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一航科技是一家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商,旗下主要产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枪、充电插座、电动汽车高压配电盒、动力电池管理单元以及车载无线手机充电器等。近日,一航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7. 中雁石斛新三板挂牌上市

中雁石斛专注于铁皮石斛的组织培养、驯化、种植、初加工与销售。主要为客户提供从组培到加工阶段的铁皮石斛类产品。旗下拥有“中雁石斛”、“清霾之道”、“斛祖堂”、“雁之斛”以及“岩之斛”等多个品牌。近日,中雁石斛新三板挂牌上市。

8. 景弘盛新三板挂牌上市

景弘盛是一家电线电缆供应商,集电线电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包括高速线缆、消费电子线缆、新能源线缆及医疗、工业控制线缆等。近日,景弘盛新三板挂牌上市。

9. 睦通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睦通科技是一家企业数据增值服务商,专注于从事大数据分析和软件开发,包括技术开发服务、系统集成服务和软硬件产品的销售以及提供数据统计服务。近日,睦通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10.汉富收购广东金海保险经纪100%股权

金海保险是一家保险经纪业务和风险管理服务,为企业提供信用保险及相关服务。近日,汉富收购广东金海保险经纪100%股权。

国外融资事件

(有助于国内项目赛道和风向定标)

11. Capillary Technologies获得2000万美元D轮融资,红杉参投

Capillary Technologies是一家基于云服务的智能化顾客管理平台,主要为零售业提供顾客管理与营销服务。近日,Capillary Technologies获得2000万美元D轮融资,华平与红杉资本投资。该公司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开发其产品和研发,其中包括将重点放在快速移动的消费品(FMCG)领域,在那里它与品牌直接在营销和电子商务方面合作,并且近三分之二的资金将用于开发人工智能(AI)技术。

12. FanAI获得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Courtside Ventures投资

FanAI是一家AI电竞服务提供商,通过分析购买行为、消费心态以及社交和人口统计信息,让电竞队、联赛、游戏发行商、活动组织者、转播商、代理商和品牌商能够对电竞观众有所了解和预测并将其发展壮大,从而获得收益。近日,FanAI获得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Courtside Ventures领投。

13. Split获得1700万美元B轮融资,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领投

Split是一家企业产品测试服务提供商,可以帮助企业测试产品新功能并有针对性地向用户推荐。关键组件包括用于定位用户并跟踪其在产品中的活动的工具,以及用于帮助企业了解功能更改对产品影响的统计引擎。近日,Split获得17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美国光速领投,红点风投以及Harmony Partners跟投。

14. Hostaway获得70万欧元A轮融资

Hostaway是一个度假租赁渠道管理平台,帮助物业经理通过单个页面来管理所有短租平台的预订、库存和价格,系统支持不同渠道不同定价,可以限制最短的入住时长。近日,Hostaway获得70万欧元A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发展其度假租赁渠道管理解决方案。

15. Enhance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500 Startups参投

Enhance是一家网络和移动业务运营商,旗下“Joi”是一个礼品电商品牌,连接了线下商店和线上客户,客户可以在 Joi 上挑选自己需要的礼品。近日,Enhance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VC iNet、500 Startups、Shorooq Investments和其他来自海湾、欧洲和美国的天使投资者投资。资金将全部用于Joi的发展和运营上。

16. Intello获得1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Emerg领投

Intello是一个SaaS优化平台,通过与现有的云软件集成,并利用一个专有的浏览器扩展, 为公司提供实时可见的SaaS数据。近日,Intello获得1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Emerg,跟投方为Clark Valberg,Blacktop Capital,Techtonic Capital,Kaedan Capital,BoxGroup等七位投资方。他们计划在来年增加一批工程师,并开始组建一个销售和营销团队,并且利用这笔资金加速产品开发,在纽约市迅速发展他们的工程团队。

17. Glossier获得5200万美元C轮融资,Index Ventures、IVP投资

Glossier是一个互联网美妆品牌,产品包括化妆品、身体乳和香水等22个商品品种。近日,Glossier获得5200万美元C轮融资,IVP和Index Venture投资。

18. RVshare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Tritium Partners领投

RVshare是一个房车租赁平台,提供旅行房车和豪华房车租赁等服务,致力于连接供应和需求,并提供免费的全天候路边援助和保险服务。近日,RVshare获得5000万美元A轮融资,Tritium Partners领投。

19. FastFox获得150万美元A+轮融资,Blume Ventures参投

FastFox是一个O2O房产信息搜索和交易平台,主要和其他中介机构合作,提供住宅物业的在线租赁服务。近日,FastFox获得15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Lightspeed,Blume Ventures等,得益于这笔最新融资,他们将会把业务拓展到印度其他城市。

20. WickedRide获得150万美元战略投资

WickedRide是一个线上高端摩托车出租平台,用户可以按照每小时、每周和每月的条件租用摩托车。近日,WickedRide获得15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Sutures India 主席Chandrasekhar Gopalan的家族投资基金。

21.风险投资公司RoundGlass Partners收购Curofy

Curofy是一个医生在线诊疗服务平台,可让医生进行互动和协作,还能申请工作并阅读最新的医疗新闻、期刊等。近日,风险投资公司RoundGlass Partners收购Curofy。

*本文由i黑马(ID:iheima)和IT桔子(ID:itjuzi521)联合发布,争做创投圈最有价值的融资日报 。

静静进军投资圈倒计时895天

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巴菲特

i黑马,让创业者不再孤独。

本文来自i黑马,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