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宁发布2023年度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及DE&I报告

C114通信网

关注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近日发布了2023年度报告、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及多元、公平和包容(DE&I)报告。

康宁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表示:“2023年,我们成功在康宁的产品组合中研发出更为环保、可持续的新产品。同时,我们推出了多项创新项目,旨在为员工创造更多发展机会,进一步强化与社区之间的紧密联系。我们积极与那些同样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最佳实践的组织展开新的合作,共同为构建绿色地球贡献力量。这些努力也获得了外界的广泛认可与表彰,充分证明了我们正坚定地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2023年康宁可持续发展亮点

康宁可持续发展与气候行动副总裁Mark Steen博士表示:“在康宁,我们从两个维度对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其一,我们的足迹——每一步行动如何直接影响他人。其二,我们的手印——如何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间接赋予他人力量,实现变革。为此,我们制定了与可持续发展核心领域和业务战略紧密相连的前瞻性目标,为行动指明方向。我们深信,通过不懈努力,将足迹与手印相融合,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我们的足迹

连续10年被评为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在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能源之星计划中,仅有10家公司获此殊荣。

可再生电力——我们签订了一份虚拟购电协议,以购买一家太阳能发电厂的电力。这项举措将为我们在欧洲的全部业务运营提供足够的可再生电力来源。

每年投资约10亿美元用于相关研发。

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已批准康宁近期发布的科学基准减排目标。

在人权运动组织发起的企业平等指数考核中获得满分100分,充分体现了康宁在支持LGBTQ+平等权利方面的坚定立场。

我们的手印

推出Corning Viridian Vials注射剂瓶,帮助药品制造商实现最高达50%的灌装线效率提升,同时将注射剂瓶生产过程中的二氧化碳当量(CO2e)排放量减少最多达30%。

成功交付五千万件汽油颗粒过滤器,帮助阻止数千吨的颗粒物质进入空气。

开发了CorningSMF-28Contour光纤产品,通过降低涂层直径,减少了光缆的尺寸和材料,最高可减少60%的碳足迹。

发起Corning EcoChoice 项目,承诺生命科学产品以环保的方式进行生产、包装和交付。

康宁公司副总裁兼多元、公平和包容首席官Dana Moss 表示:“回望过去的十年,康宁公司高管团队,包括逾两百名全球顶尖领导者的性别与种族多样性已从30%跃升至51%;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多元化代表性更是从23%提升到42%。康宁始终坚守对多元化、包容性及公平性战略的坚定承诺。每一天,我们都在积极探索,深化对战略三大支柱的理解:强化领导层的多样性,吸纳并善用多元化的优秀人才,以及推动多元化、包容性及公平性的意识普及。”

我们多元化的人才

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Jordana Kammerud 表示:“我们深知多元化蕴藏着的力量,因为每一天,在全球各地的康宁办公场所,我们都能亲身感受到它所带来的深远影响。我们是一群矢志不渝的奋斗者,是勇于创新的发明家,是精益求精的制造者,也是锐意进取的销售者。我们的影响力早已超越国界,遍及五洲四海;我们的团队更是多元荟萃,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

阅读完整报告,可访问corning.com获取。

康宁可持续发展实践的中文版内容将陆续推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