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银:收购Oak Street带来短期稀释痛苦 下调西维斯健康目标价至104美元

智通财经APP

关注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分析师 Michael Cherny 将西维斯健康(CVS.US)的目标价从111美元下调至104美元,并保持“买入”评级。西维斯健康最近预计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完成对Oak Street(OSH.US)的收购,该公司此前预计交易将于2023年完成。西维斯健康还计划在定于5月3日举行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更新2023年全年指引,以考虑本周完成收购医疗服务公司Signify Health (SGFY.US)、今年上半年完成收购Oak Street以及相关的融资影响。美国银行在一份题为“短期稀释痛苦换来长期整合收益”的报告中表示,管理层指出,Signify是增值的,Oak Street是稀释的,这些之前已被纳入其宣布的2024年和2025年每股收益目标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