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ealme是什么品牌?三年磨一剑拿下线上第一,或与小米苹果三分天下

腾讯新闻客户端

关注

原标题:realme是什么品牌?三年磨一剑拿下线上第一,或与小米苹果三分天下 来源:腾讯新闻

我们放眼看看现在的手机市场,国外的手机品牌仿佛遇到了瓶颈,每一次新机发布就像是炒旧饭,没有什么亮点。而国内的手机品牌就仿佛是打了鸡血,十分有创新创造的能力。近两三年来,国内手机市场迎来了一个后起之秀—realme,成立于2018年年中,和其它友商比起来确实很年轻,但是却很不好惹。在刚结束的618活动中,成立仅三年的realme便收获了全平台安卓手机销量TOP2的好成绩,累计销量也仅次于苹果和小米,位列TOP3,全球用户突破了7000万,线上电商平台的粉丝超过3000万,这些数字实在是吓人。在此基础上,realme更是放出豪言:三年拿下线上第一,手机圈“后浪”果然气魄很大。

不同于其它的品牌,realme一出现就非常高调,亮出了“敢越级”的品牌slogan。为了更大程度的抢占市场份额,realme在产品力上下足了功夫,例如真我GT的发布,对同价位段竞品形成降维打击,成为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机型之一,上一个敢这么玩性价比的还是荣耀。而荣耀的成功大家都有目共睹。

另一方面,无论是手机性能、性价比还是外观方面,realme和荣耀走的也不是一个路线,荣耀是比较中规中矩、稳中求胜的,而realme路子比较“野”,从其外观的大胆设计也不难发现这一点。从现在的趋势来看,在未来的手机销量之争当中,小米、苹果和realme很有可能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消费者的选择正好说明了一切。

也有人会问:既然realme的野心那么大,那以后会不会造成业内的恶性竞争呢?这个完全不用担心,realme一门心思扑在怎么搞好产品上,实力靠产品说话而不是靠背后的小动作。realme 真我GT、realme真我 GT Neo、realme真我Q3等都是当下的热销机型,用最低的价格满足了大家对大厂处理器、越级相机镜头集于一身的愿望。更重要的是,realme也在同步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方面进军,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在中国市场给了我们更多美好的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