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倒奶事件”后续:蒙牛真果粒发布退货方案 未饮用皆可退

和讯网

关注

原标题:“倒奶事件”后续:蒙牛真果粒发布退货方案 未饮用皆可退 来源:和讯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段视频,其中显示一群人正在将蒙牛真果粒牛奶一一拆瓶,仅保留瓶盖将牛奶全部倒入沟渠,原因竟是为了给《青春有你3》节目打榜,这种极端浪费资源的做法引起了各界人士的谴责。

舆论发酵之后,《青春有你3》节目制作方爱奇艺、赞助商蒙牛真果粒也在第一时间出面道歉,并将节目紧急下线,双方也表示将积极推出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

粉丝为打榜将大量牛奶倒掉

昨晚,蒙牛真果粒官微正式发布声明,其中表示经与《青春有你3》节目组共同协商,将对未饮用的活动产品或未使用的助粒值制定了退货方案。

根据官方介绍,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5月7日的花果轻乳系列、印有《青春有你3》节目信息的高端缤纷果粒系列均可享受退货政策。

其中涉及三种退货类型,包括包装完好未拆封的产品、产品外包装已拆开但奖卡未兑换的产品、奖卡及瓶盖二维码已兑换助粒值,但未消耗助粒值的产品,且不论是拆封还是未拆封,只要是未饮用的产品皆可退换。

此外,线上线下购买的产品也均能实现退货,其中线上官方渠道购买的可联系官方店铺客服直接办理;而线下渠道购买的消费者则需要前往线下指定网点办理退货,官方将于5月

10日9:00在青春福粒社小程序公布退货流程。

-THEEND-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爱奇艺#牛奶#蒙牛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