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上演大反转,纳指单日振幅超4%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美股上演大反转,纳指单日振幅超4% 来源: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美债收益率高位回落、乐观非农就业数据提升经济乐观预期,美股周五上演刺激一幕:道指实现800点逆转、纳指日内振幅超4%……

当日,美三大股指大幅高开后转跌,随后反弹收高。道指盘中跌逾百点,收盘大涨近570点。纳指下挫近320点后收涨逾500点,标普500指数盘中下跌1%,收盘上涨1.95%。

美国劳工部在5日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量为37.9万个,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的17.5万个。1月份新增就业岗位数量也从4.9万个被向上修订为16.6万个,失业率从1月份的6.3%降至6.2%。

在线外汇交易平台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亮眼,劳动力市场仍有动能存在,这为经济进一步改善提供了更多乐观信号。

详情请扫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