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3.4亿部

电子发烧友

关注

原标题: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3.4亿部 来源:电子发烧友

根据DigiTimesResearch进行的分析,苹果iPhone12Pro机型将对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50%做出重大贡献。

‌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的出货量预计将与中国品牌出货量的增长保持一致,这些品牌急于填补华为留下的全球市场真空,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3.4亿部。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SamikChatterjee最近表示,尽管需求下降,但iPhone12系列季度出货量仍同比增长13%,而Wedbush分析师DanielIves表示,该公司对苹果5G驱动的产品周期将延续到2022年的信心有所增强。

这些预测似乎普遍反映在DigiTimes的分析中,该公司预测,2021年全球5G手机出货量将超过6亿部,而一年前的出货量为2.8亿部。

根据该媒体的数据,华为、苹果和三星是2020年排名前三的5G手机供应商,占全球5G手机出货量的70%以上。

责任编辑:tz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