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早知道:苹果、特斯拉拖累大盘,又一只散户逼空股出现

英为财情Investing

关注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苹果、特斯拉拖累大盘,又一只散户逼空股出现 来源:英为财情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美股周二收低,科技股领跌,从前一交易日的强劲涨势中回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43.99点,或0.46%,报31391.52点。标普500指数收跌31.53点,或0.81%,报3870.2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30.04点,或1.69%,报13358.79点。截至北京时间09:02,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25%,报3876.88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22%,报31428.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39%,报13106.00点。

ETF方面,标普500 Spdr® S&p 500 (NYSE:SPY)收跌0.78%,纳斯达克100 Invesco QQQ Trust 收跌1.60%,黄金SPDR® Gold Shares (NYSE:GLD)收涨0.54%,金矿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NYSE:GDX)收涨3.53%,白银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SLV)收涨0.77%,美国原油基金 (NYSE:USO)收跌1.31%,中国科技ETF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NYSE:CQQQ)收跌1.12%。【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她注意到近期债市动荡,但现在还没有达到美联储为放慢购债速度所设定的条件;美国经济可能会经历短暂的通货膨胀的“爆发”,但这不会是持久的变化。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表示,参议院最早周三开始着手抗疫救济提案。此外,10位民主党参议员呼吁再次向个人发钱,将疫情补贴支票纳入拜登长期经济计划。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3月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各国都采取了积极财政政策和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这都可以理解。现在看一些副作用开始显现,比如,欧美发达国家的金融市场和实体经济严重背道而驰,担心这一情况迟早会被迫调整。【个股评级】

工作日公司 (NASDAQ:WDAY):CFRA将工作日公司的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目标价削减5美元至220美元。该股收跌1.91%,报247.96美元。

Zoom视频通讯 (NASDAQ:ZM):Piper Sandler将共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501美元提升至541美元;Keybanc将其目标价从603美元上调至610美元。该股收跌9.00%,报372.79美元。

Beyond Meat Inc(NASDAQ:BYND):花旗将Beyond Meat的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184美元。Beyond Meat收 跌5.06%,报139.66美元。【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苹果跌2%,特斯拉跌超4%

科技股 (NYSE:XLK)下挫1.62%。苹果 (NASDAQ:AAPL)跌2.09%,特斯拉 (NASDAQ:TSLA)跌4.45%,这两家公司对标普500指数当天的跌幅贡献最大。亚马逊 (NASDAQ:AMZN)跌1.64%,微软 (NASDAQ:MSFT)跌1.30%,谷歌 (NASDAQ:GOOG)跌0.27%,Facebook (NASDAQ:FB)跌2.23%,奈飞 (NASDAQ:NFLX)跌0.51%。

又一只散户抱团概念股出现,Rocket Companies飙升71%

Rocket Companies Inc(NYSE:RKT)成为又一散户逼空股,周二收涨71.19%,报41.60美元。目前有大量对冲基金做空该在线抵押贷款提供商,FactSet的数据显示,该公司近40%的可售股票被卖空。该股吸引了Reddit论坛WallStreetBets板块的兴趣。

塔吉特跌近7%,Q4业绩超预期、但未提供全年指引

塔吉特 (NYSE:TGT)收跌6.77%,报173.49美元。塔吉特第四季度总收入增长21.1%,至283.4亿美元,超过274.8亿美元的平均预期。净利大增65.6%至13.8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11.78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2.73美元,也高于市场预期的2.41美元。不过,塔吉特没有提供全年业绩指引,同时有分析人士认为塔吉特业绩大增的势头随着生活恢复正常难以持续。

科尔士百货Q4业绩超预期,预计今年销售额增长15%左右

科尔士百货公司 收涨0.63%,报57.36美元。科尔士百货报告其第四季度净利润为3.43亿美元,即每股收益2.20美元,高于前一年同期的2.65亿美元,即每股收益1.72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22美元,远高于预期的1.01美元。营收为61.41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68.32亿美元,但也超出了预期的58.81亿美元。科尔士预计2021年的净销售额将增长15%左右,每股收益在2.45美元至2.95美元之间。

推特宣布发行12.5亿美元可转债

推特 (NYSE:TWTR)收跌5.10%,报73.67美元。推特周一宣布,以私募方式发行12.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此次债券发行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支付2021年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以及一般性企业用途。推特还表示,将进行对冲交易,以限制这些债券在转换时的稀释。至于此次所发行债券的利率、初始转换率和其他条款,将在定价时确定。

Roku跌超7%,将收购尼尔森视频广告业务

Roku Inc (NASDAQ:ROKU)收跌7.29%,报389.67美元。Roku周二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8-K文件中宣布,将发售至多10亿美元的A类普通股。此外,尼尔森将其领先的视频广告业务出售给Roku。

蔚来Q4净亏损大于预期,新能源汽车中概股齐跌

蔚来汽车 (NYSE:NIO)大跌13.00%,理想汽车 (NASDAQ:LI)跌8.20%,小鹏汽车 (NYSE:XPEV)跌11.27%。2020年第四季度,蔚来的汽车销售额为61.740亿元人民币(合9.462亿美元),同比增长130.0%;四季度总收入为66.411亿元人民币(合10.178亿美元),同比增长133.2%。该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13.886亿元(约合2.128亿美元),同比收窄51.5%,但环比扩大32.6%,高于分析师预期的亏损人民币5.76亿。同时,虽然产能达到1万辆,但受累于供应链和芯片短缺,产量只能达到7500辆。【盘后动态】

诺德斯特盘后下跌2.5%,Q4净利润大幅下滑

诺德斯特龙 (NYSE:JWN)盘后下挫2.53%。诺特斯特龙称,其四季度净利润为3300万美元,即每股收益21美分,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93亿美元,即每股收益1.23美元。 收入从一年前的45.4亿美元降至36.5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6美分,销售额为35.8亿美元。

对于第一季度,诺德斯特龙预计收入增长超过25%,其中在线销售额约占销售额的50%。

美国一法院判决英特尔侵犯芯片专利,需赔偿近22亿美元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联邦法庭裁决,英特尔公司 (NASDAQ:INTC)侵犯他人半导体制造专利,需要赔偿21.75亿美元。据法庭判决,英特尔公司侵犯了“VLSI科技公司”持有的两项专利。法庭判决英特尔为其中一个专利赔偿15亿美元,另外一个专利赔偿6.75亿美元。这是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专利侵权赔偿案之一。英特尔表示将上诉。

美股这个板块要“大放异彩”了

除了游戏驿站和AMC,这三只个股你最好也不要碰!

美股2月这个交易主题最火,接下来哪些因素会影响市场?

一周前瞻:收益率波动尚未结束!本周非农数据将挑战市场神经

(编辑:莫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