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多数走低 蔚来汽车大跌13%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标题: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多数走低 蔚来汽车大跌13% 来源:新浪财经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多数走低 ,新能源车、券商、电商、区块链股集体下跌,蔚来汽车大跌13%,其Q4净亏损环比扩大逾30%高于分析师预期,且摩根大通将其目标价格从75美元下调至70美元。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大跌13%,小鹏汽车跌超11%,理想汽车跌超8%;区块链股中,亿邦国际、迅雷跌超9%,嘉楠科技跌超4%,第九城市跌超1%;券商股中,海川证券跌超11%,老虎证券跌超7%,富途证券跌超5%。

电商股中,蘑菇街跌超6%,拼多多跌超5%,阿里巴巴跌超3%,京东跌超1%。荔枝跌超9%,哔哩哔哩跌超4%,腾讯ADR跌超1%。

灿谷涨超20%,此前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开心汽车涨超9%,金山云涨超4%,陆金所、腾讯音乐、百度涨超2%,名创优品、爱奇艺涨近2%。

领跌中概股列表:

领涨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摩根大通:将蔚来汽车目标价格从75美元下调至70美元

摩根大通将蔚来汽车目标价格从75美元下调至70美元。

蔚来此前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财报显示,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6.411亿元(约合10.17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3.2%,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46.7%,符合分析师预期;净亏损为人民币13.886亿元(约合2.1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收窄51.5%,与上一季度相比扩大32.6%,上年同期为28.6亿元。分析师对净亏损的预估均值为6.64亿元。

跟谁学回应做空报告 称内部调查未发现公司有重大问题

跟谁学表示,针对此前做空报告的内部调查没有发现对财务报表有重大影响的证据。

跟谁学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内部独立调查已基本结束,没有发现对公司历史财务报表有重大不利影响的证据。2020年2月26日,针对上市不足一周年的跟谁学,美国做空机构灰熊发布了第一份做空报告,此后香橼、浑水等多家国际知名做空机构对跟谁学共进行了15轮做空。随着上述公告的发布,跟谁学内部独立调查工作基本结束,而一年来围绕在跟谁学身边的做空疑云也终于消散。

理想汽车2月交付量2300台 累计交付超4万台

3月2日,理想汽车公布了2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2月交付2300辆,同比2020年2月增长755%。截至2月28日,理想ONE已累计交付超过4万,达到41276辆。

截至2月28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60家零售中心,覆盖47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25家,覆盖90个城市,为更多消费者用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小鹏将发布磷酸铁锂电池版P7和G3 续航里程缩短但价格可能更低

小鹏汽车将发布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新版P7轿车和G3 SUV,此举将限制续航里程,但售价可能较低。

小鹏汽车周二通过电邮发表声明称,新版P7续航里程将达480公里,低于目前的车型;G3续航里程将达460公里。

定价细节未予披露。

预计将从第二季度开始交付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

小鹏汽车表示,从客户需求的角度来看,中国有大量消费者主要进行城市驾驶。许多客户一般每天驾驶20公里,一周驾驶需求在大约200-300公里,尤其是二线和三线城市。对这些客户而言,配备智能语音协助、智能驾驶舱、导航辅助自动驾驶功能等更智能车载功能,以及中等级别行驶里程的汽车更具吸引力。

百度智能汽车“集度”入场 计划三年实现量产

在宣布以整车制造商身份进军汽车行业50天后,百度的造车公司在3月2日完成注册,名称为“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

集度汽车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道路机动车辆生产;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汽车、汽车零部件等。

这家造车新势力的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此前包括百度、滴滴以及AutoX等自动驾驶公司都在这里展开自动驾驶的落地测试。

2020年拼多多农产品成交额超2700亿元

拼多多宣布,受疫情的推动,该公司2020年农产品订单的GMV超过人民币2700亿元,同比涨超100%。高出公司的指引上限2500亿元人民币。

腾讯音乐宣布与华研国际音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3月2日,腾讯音乐宣布,已与中国台湾地区最知名的音乐制作与演艺经纪公司之一华研国际音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华研国际音乐全量正版音源将全面上线TME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等平台,双方也将一同开启创新的价值共创合作模式,共同助推优质华语音乐内容内在价值的持续释放。

华研国际音乐创立于1995年,目前拥有林宥嘉、动力火车、郁可唯、F.I.R.、阎奕格、周蕙、耿斯汉等海量华语实力歌手和音乐人。

开心汽车宣布签订一项75亿元汽车销售合同

3月2日,开心汽车宣布,海淘车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分别于2020年11月30日和12月8日与第三方客户签订两份汽车销售合同。开心汽车于去年12月31日与海淘车的股东达成最终股份购买协议,前者从后者手中购买海淘车100%的股份。

根据汽车销售合同,每一个客户同意今年从海淘车子公司购买总价值5亿元人民币(约7500万美元)的汽车。这意味着销量将在五年内以至少20%的年增长率增长。两份汽车销售合同总合同金额为75亿元人民币(约12亿美元)。

逸仙电商宣布将收购护肤品牌Eve Lom

逸仙电商宣布将收购护肤品牌Eve Lom。此交易卖方为Manzanita Capital,后者将继续在该业务中保留少数股权,并与逸仙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该收购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

区块链公司SOS大涨 公司昨日回应做空报告

区块链公司SOS上周遭卖空机构Hindenburg Research和Culper Research做空,昨日SOS回应做空报告,称一些公司董事会成员的某些社交媒体账户被假冒或短暂停用的可能性极大。

涂鸦智能冲刺美股IPO 或将成全球IoT云平台第一股

近日,总部位于杭州的中国物联网云平台公司涂鸦智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首份F-1招股书,公司准备在纽交所上市。若成功上市,涂鸦智能有望成为全球IoT云平台第一股。

由于是首份招股书,涂鸦智能尚未披露股票简称、拟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ADS)数量,但招股书显示涂鸦智能欲募集1亿美元资金。此次涂鸦智能IPO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美银证券及中金公司。

灿谷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至多5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灿谷(CANG.US)今日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可在股票回购计划生效日(“生效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回购价值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ADS或A类普通股(每ADS代表两股A类普通股)。

该回购计划的生效日为公司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后的两个交易日。该公司目前预计在2021年3月12日左右发布四季度财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