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推出新的MBS机构指数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摩根大通推出新的MBS机构指数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JP摩根推出了新的代理传递型证券指数,即JP摩根MBS代理指数(MAX),旨在对美国MBS市场规模最大,交易最多的固定利率代理计划进行有效而深入的评估。

在这个无所不包的基准中,摩根大通将30年,15年和现在20年的MBS合并为一个包含404种总量的指数,涵盖了几乎85%的美国代理市场(截至2017年6月30日)。MAX索引通过反映从每月第6个工作日开始的每月代理人因素更新(与其他索引中延迟到第15个工作日相比)来减少跟踪错误。

“代理商MBS是美国规模最大,流动性最强的资产类别之一。随着MAX的推出,我们希望进一步吸引希望在该领域投资的客户。” JP Morgan MBS研究机构负责人Brian Ye说。

JP Morgan MAX指数从CUSIP级别开始汇总,以准确的定价引入透明度,这使我们成为首个基于个人证券估值的机构代理抵押贷款指数。与其他抵押贷款指数定价相比,MAX指数中细致的当日结算价格将成为标杆管理者的首选,后者依赖于PSA结算和内部交易商标记的组合。通过使用当日结算价格,可以减少因远期结算切换而产生的波动性,以及具有每日投资组合流的资产管理者的跟踪误差。

“ JP Morgan MAX指数是该机构MBS市场的当代综合基准。我们的指数准确地跟踪了资产类别的广泛历史,同时提供了现代化的完善功能,包括可靠的第三方定价,及时的要素更新和定制机会。JP Morgan的全球指数研究部主管Gloria Kim补充说,该指数经过了量身定制,以方便基准用户进行复制。

MAX Index提出了完全基于规则的结构,该结构由Global Index Research Group,PricingDirect和BondStudio平台提供支持,这些机构贡献了超过50年的产品经验。新推出的市场价值加权基准是对广泛使用的摩根大通基准指数套件的全面补充。合格的固定利率抵押贷款池必须通过标准FNMA,FHLMC Gold,GNMA I和GNMA II计划发行。作为最大指数的一部分,FNMA,FHLMC和GNMA I / II抵押分别占基准的43%,27%和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