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上调普拉格能源评级 分析师:未来有巨大上行空间

财联社APP

关注

原标题:摩根大通上调普拉格能源评级 分析师:未来有巨大上行空间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 夏军雄)讯,周一,普拉格能源股价回升,这得益于华尔街投行提升了其评级,摩根大通分析师Paul Coster将普拉格的股票从“中性”提升为“增持”,维持目标价65美元,这较周一收盘价还有24%上涨空间。

Coster周一在报告中写道,普拉格是一支优秀的能源股,市场渴望成长股,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的成长股。

普拉格的股票在2月份总体下跌了18%,该公司第四季度亏损3.16亿美元,净亏损为4.763亿美元,这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Coster指出,普拉格的业务还处在初期阶段,股价尚处在高风险期,但其有着巨大的长期上行空间,近期是很好的买入机会。

该分析师声称,“投资者通常会关注到这家公司的风险,然而普拉格在未来5到10年都会在氢能源领域中居于领先。”

Coster预计,普拉格将会在2021年宣布至少一项额外的“基础”客户交易,此外还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合资企业,这有助于普拉格扩大国际影响力。他还看好普拉格在欧洲和韩国的投资进度,并预计普拉格将在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宣布与一家数据中心进行大规模的固定部署。

Coster预计,普拉格2021年经调整后的每股亏损17美分,亏损额4.53亿美元。

周一,普拉格股价上涨7.73%,至52.12美元。

市场上有很多高成长性股票,且估值都很高,而普拉格是目前市值最高,成长性最高的股票之一。

在周一上午的上涨之后,普拉格现在的市销率(股价/销售额)的70.8倍,而整个科技行业的预期市销率仅为6.2。过去一年,普拉格走势明显跑赢整体大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