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电力公司EDP Brasil收购分布式太阳能资产

电缆电线网

关注

原标题:巴西电力公司EDP Brasil收购分布式太阳能资产 来源:电缆网

【电缆网讯】巴西电力公司EDP Energias do Brasil (EDP Brasil)周四表示,其EDP Smart部门已签署协议,以1.77亿雷亚尔(合3200万美元)的价格从AES的当地子公司收购相关太阳能资产

该交易涉及AES Inova,这是一个分布式发电的投资平台,它使用较小的技术系统,例如土地或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

葡萄牙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EDP的子公司EDP Brasi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交易将使其太阳能项目投资组合的规模扩大50%,这是其投资计划的优先事项。

EDP Brasil新任总裁Joao Marques da Cruz在本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在太阳能发电和输电领域进行更多收购。

根据协议,EDP Brasil将从电力生产商AES 收购其34 MWp分布式太阳能发电(DG)平台,位于南里奥格兰德州,圣保罗州和米纳斯吉拉斯州。 其中,约16MWp设施是已经授予合同或投入商业运营的项目,而其余18MWp设施则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准备建设。

根据相关要求,该笔交易尚待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交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