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携程:春节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销量为上海景区第一

电商报

关注

原标题:携程:春节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销量为上海景区第一 来源:电商报

2月21日消息,据品橙旅游报道,昨日,携程直播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启“点亮心中奇梦,开启奇妙之旅”首次直播探园。具体来说,携程直播通过上海迪士尼乐园CLUB 33、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皇家宴会厅三个直播现场,为游客展现上海迪士尼吃住玩攻略。

值得一提的是,携程门票数据显示,春节假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销量在上海景区排名第一,成为牛年新春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之一。

今年春节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80%以上的客人来自本地。以年龄划分,80、90后占比超过78%。此外,家庭游、亲子游客群占比超五成。

另有数据显示,2020年在携程平台预订门票+美食券的迪士尼游客占比超过3成。此前,携程直播间推出了“迪士尼园内快餐厅现金券”,买200抵300,7折优惠。

《电商报》了解到,2月18日,携程发布春节最新旅游消费趋势。今年春节期间,携程平台的本地预订门票订单量比2019年春节增长超过300%。截至2月17日,上海、北京等景区的预约人数最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