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爱奇艺CFO王晓东:寻求更好ROI内容策略 将继续严控成本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爱奇艺CFO王晓东:寻求更好ROI内容策略 将继续严控成本 来源:雷帝网

雷帝网乐天 2月18日报道

爱奇艺今日发布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2020年总营收达到297亿元(约46亿美元),同比增长2%,其中第四季度营收为75亿元(约合11亿美元),符合此前预期。

爱奇艺CFO王晓东表示:“我们运营亏损率连续三个季度同比大幅收窄。我们继续寻求带来更好投资回报率的内容策略,并在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中严格控制成本。”

此次财报还披露了此前进行的融资情况。爱奇艺于2020年12月21日公开发售本金总额为8亿美元,2026年到期的4.00%可转换优先债券(“ 2026债券”),及(ii)公司公开发行了共计40,000,000份美国存托凭证的发行价为每ADS 17.50美元。承销商行使了其部分期权,以购买本金总额为1亿美元的2026债券(“期权债券”)以及4,594,756股ADS,这些股票于2021年1月8日结束认购。

爱奇艺从2026年债券发行中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后,收到的款项总额约为8.843亿美元,其中包括承销商行使购股权的期权;从美国存托凭证发行中扣除承销折扣和佣金后,所得款项总额约为7.589亿美元,其中包括承销商行使了期权,以购买期权ADS。

王晓东表示,”在2020年12月,我们完成自IPO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这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提升内容供给和技术水平。”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