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IPO|尚未盈利生物医药公司亘喜生物预赴美上市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原标题:美股IPO|尚未盈利生物医药公司亘喜生物预赴美上市 来源:资本邦

12月20日,资本邦获悉,江苏苏州的亘喜生物的控股股东GRACELL BIO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亘喜生物”)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招股书,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其股票代码为“ GRCL”。

亘喜生物,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攻克 CAR-T 行业壁垒,公司专注于早期发现与加速开发,致力于为患者提供用得起、且疗效经济意义较高的免疫细胞疗法。

招股书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前九个月,亘喜生物都没有收入,相应的净亏损分别为0.61亿、1.39亿和1.28亿人民币。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美股IPO美股递表亘喜生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