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区块链新零售:中网载线落地新零售管理平台 引领消费增长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区块链新零售:中网载线落地新零售管理平台 引领消费增长 来源:大京网

近日,上市公司中网载线(NASDAQ:CNET)宣布BIF(Blockchain integrated framework for Retail business)区块链新零售管理服务平台正式进入白名单公测阶段。目前BIF已完成内测,预期投放市场后,BIF将促进行业用户数据上链的效率、降低上链成本。

从零售到新零售,随着科技和时代的变化,零售行业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变革,突破原有传统供销模式,进行交易模式和规则的创新,这侧面证明了零售市场所具备的巨大挖掘空间和可能性。新时代国家政策也对商品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支持商品市场从传统经营中转型,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优势,大力发挥产业特色,推动新零售行业的经济发展。基于区块链分布式商业模式的特点,区块链技术能够很好地适应并强化新零售的流通性,降低成本,实现一体化管理。

中网载线深耕零售行业,拥有近20多年招商加盟行业的数据积累和商业积累,洞察招商加盟行业的商户需求。中网载线BIF平台借助区块链作为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将有效与众多客户共同打造面向其需求场景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据了解,BIF区块链新零售管理服务平台是一款面向零售行业里中小企业以及商户的底层管理服务平台,向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创建开发、高效管理和智能运维的企业级区块链网络及应用服务平台,兼顾快速部署、方便易用、安全可靠等特性。

简单地说,为了强化中小企业业务运营能力,BIF区块链新零售管理服务平台把计算资源、通讯资源、存储资源以及记账能力转化为可编程的接口,让应用部署简单高效,满足企业在新格局下提升竞争力的需要。同时,BIF区块链新零售管理服务平台采用多机制方式实现跨链,支持海量数据,亦可动态划分节点持久化存储,有利用通过数据化的运营模式,完善小型创业者的服务体系。

另外,为满足企业对不同区块链底层技术的需要,BIF平台支持多种区块链技术底层,供企业根据业务场景自由选择。

据悉,中网载线自2018年宣布进军区块链技术行业以来,在美国硅谷、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等多地聚集优秀团队,联合海内外的顶级技术公司,研究和开发区块链底层技术。基于中网载线业务特征以及前瞻研判,对原有区块链技术进行了更新迭代,完成BIF区块链新零售管理服务平台,将首先用于中网载线已有产品商机头条和上帝卡的平滑升级,并将在2021年优化后系统性推入市场,对现有客户进行推介、培训、适配,并为明年大量客户付费和使用做好准备。

中网载线创始人兼CEO程汉东向记者表示:“未来两年内,中网载线将持续完善区块链平台,在技术上拓展更多的业务场景应用价值,并将强有力地支持数据安全保护;对创业者、加盟商以及大型企业提供系统对接能力,优化现有数据应用价值,营造更加健康、智能、智慧的零售生态和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