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沙:美股再次暴跌欧洲股市遭殃沪深蒙上阴影

中财网

关注

原标题:老沙:美股再次暴跌欧洲股市遭殃沪深蒙上阴影 来源:中财网

美股暴跌

道指重挫940点美股再次暴跌欧洲股市遭殃沪深蒙上阴影道指跌943.24点,或3.43%,报26519.95点;

纳指跌426.48点,或3.73%,报11004.87点;

标普跌119.64点,或3.53%,报3271.04点。

黄金期货跌32.70美元,跌幅1.7%,收于每盎司1879.20美元。

原油期货跌2.18美元,跌幅5.5%,收于每桶37.39美元。

▉主力资金连续12天净流出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净流出67.13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入1.89亿元,创业板净流出49.75亿元, 沪深300净流入17.06亿元。

▉今日新股申购美股再次暴跌欧洲股市遭殃沪深蒙上阴影(沙:万众瞩目的 蚂蚁集团今日开启网上申购。

我预计,中签者较众,上市交易后套现者众,中签即能赚钱,由于有众多机构护驾,由于有“绿鞋”,上市之初破发几无可能!)

▉上市第二天

厦门银行封死跌停板

前天登陆A股的 厦门银行昨天早盘大幅低开,9点49分左右牢牢封死跌停板。

(沙:昨 厦门银行封死跌停,中一签盈利已不足2000元!)

▉ *ST凯迪被终止上市

又一个股被终止上市了。这一次是曾经被市场寄予厚望的“生物质发电第一股”—— *ST凯迪。

(沙: *ST凯迪曾是“生物质发电”第一股,还喊岀过“万亿”目标,如今有8万股东踩雷!)

▉25万股民狂欢

溢价45%换股吸并

昨日 葛洲坝一字板涨停,原来此前一日晚间, 葛洲坝发布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能源建设的换股吸并方案,重组完成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将回A完成整体上市,并成为A+H上市公司, 葛洲坝将终止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吸收合并方案, 葛洲坝换股价格为8.76元/股,比基准日价格高45%,比28日收盘价6.70高30.75%。最新数据显示, 葛洲坝股东户数超过25万。

(沙:谁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天上的馅饼就掉在了 葛洲坝!)

老沙的感觉

▉前一日说道:

“上行20来点,

封闭掉3276点缺口,

乃是不得不做的事情”!

昨日距完全封闭缺口

仅仅相差0.75点!

▉今日美股的暴跌,

欧洲股市的遭殃,

又给反弹中的A股,

蒙上了阴影!中财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