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斗鱼直播APP和PC端推送与学习无关内容被点名 CEO高杰知道吗?

运营商世界网

关注

原标题:斗鱼直播APP和PC端推送与学习无关内容被点名 CEO高杰知道吗?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运营商财经网苏佳/文

近期,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推进2020“清朗”专项行动,联合教育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信息和行为,并公布了部分典型案例,有3家网站平台的网课学习栏目推送游戏、直播、影视剧等与学习无关内容,斗鱼直播APP及PC端网页赫然在列。

斗鱼直播APP及PC端网页“守护成长”“教育”频道出现上述问题。

斗鱼直播APP主办单位是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9月1日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企查查显示,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未经文化部批准进口的互联网文化产品、因提供载有宣扬迷信内容的文化产品及其他原因被行政处罚11次。

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高杰对这些事情怎么看?

(责任编辑:苏佳)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