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Phone 活跃用户已超过10亿

小皮小飞

关注

原标题:iPhone 活跃用户已超过10亿 来源:Apple大爆炸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现在取得的成绩,让所有手机厂商都感到惊叹。

2007年1月9日,乔布斯在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的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中宣布推出第一代iPhone。于当地时间2007年6月29日下午6时在美国正式发售,全美的苹果公司销售商店外有数百名苹果粉丝为了抢购而提早排队购买。

目前自第一部 iPhone 上市以来还不到5000天,一项新的研究称,iPhone 的活跃用户数量在2020年9月超过了10亿。苹果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开这一里程碑,但根据 Above Avalon 的说法,苹果在2020年9月份时,iPhone的活跃用户就已经达到了10亿。

近年来,随着国产手机的日益发展,iPhone的增长速度已经放缓,当然,苹果也在发布多款新iPhone之后成功瞄准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高端市场。

尽管如此,苹果每年仍会带来大约2000万至3000万的iPhone新用户,这些用户是通过购买其他苹果设备和服务来深入苹果生态系统。他们不仅仅是购买其他苹果设备,比如Apple Watch,或者iPad,至少有些用户最终会再购买一部iPhone。

2018年9月,在发布iPhone XS时,蒂姆-库克曾表示,苹果即将出货第20亿台iOS设备。这是有史以来总共售出的iOS设备数量,它不仅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当然也包括从iPhone升级到新iPhone的用户。

库克当时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在2014年]11月22日,苹果出货了第10亿台iOS设备,是一款太空灰的64GB iPhone 6 Plus,苹果公司收藏了这台设备,跨越第10亿销量是很重要的,跨越第10亿个iPhone活跃用户则是另外一件事。

回顾13年时间苹果共推出了29款iPhone,截至目前iPhone活跃用户超过10亿,也就是身边每7个人就有一个人用iPhone ,你身边还有没有用过iPhone的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