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创优品:召回致癌物含量超标1400多倍指甲油 国内所有门店即可赔付10倍价格

中国科技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名创优品:召回致癌物含量超标1400多倍指甲油 国内所有门店即可赔付10倍价格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中国科技新闻网10月28日讯(孔辰)在店内所售指甲油致癌物含量超标1400多倍的消息曝光一个月以后,名创优品于28日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将以10倍的价格召回市场少量留存的“一步可剥芭比甲油胶(樱桃红)”产品,消费者携产品到名创优品国内所有门店即可办理赔付补偿。

名创优品表示,该公司创始人叶国富以个人名义拿出1亿元,设立“名创优品亿元品质保障基金”,用于未来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时,即时对消费者“退一赔一”先行赔付。

2020年9月23日,上海药品监管局发布的《2020年第1期化妆品监督抽检质量公告》显示,名创优品所售的一款可剥指甲油检出三氯甲烷含量高达589.449μg/g,按国家规定三氯甲烷含量不得超过0.40μg/g,而该商品的含量是国家标准限值的1400多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