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由竞争到抱团!中国苹果产区、品牌两大联盟成立

齐鲁壹点

关注

原标题:由竞争到抱团!中国苹果产区、品牌两大联盟成立 来源:齐鲁壹点

10月27日,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中国苹果产区发展联盟和中国苹果品牌发展联盟,全国各大产区之间,由竞争到抱团发展,应对市场变化,将开启苹果行业发展新征程。

中国苹果产区发展联盟和中国苹果品牌发展联盟。由烟台农学会会同山东苹果·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烟台市苹果协会共同发起,国内苹果主要产区、果品研发及生产、品牌端、流通端、资本端等专业机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权威媒体组成。通过联盟之间的融合、互动交流,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推动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本次节会坚持“国际标准、世界眼光、全民参与”的高标准定位,从苹果产业品牌化、品种差异化、产区特色化、种植标准化等多角度,展示国内、国际优质果品产区特色产品和发展成果,推动全国苹果产业面向世界、抱团升级、跨越发展,真正把节会办成人民的节日、文化的盛会、招商的平台。

举办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是烟台苹果产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推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扩大烟台果业影响、促进果品销售、带动产业升级、增加果农收入,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