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内最难打车日 不止滴滴崩了连苹果服务器也全球宕机

运营商世界网

关注

原标题:年内最难打车日 不止滴滴崩了连苹果服务器也全球宕机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不止高速堵车,年内最难打车日在滴滴崩了之后,再次雪上加霜!

根据此前滴滴智慧交通大数据此前便给出预测,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将是呼叫最多的三天,启程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将成为年内最难打车日,打车成功率不足60%。

事实证明远不止如此,上午开始,就有网友反应滴滴出行App出现宕机现象,打车页面一直显示系统错误。下午4时许,滴滴方面表示,目前系统已经完全恢复。没成想,滴滴刚刚完全修复,前方又传出嘀嗒也崩了。

一日之内,点背的网友可能经历了三次宕机,因为苹果服务器在30日上午全球宕机,App Store、Apple Arcade、Apple Music、iCloud、Apple TV+以及电台服务等二十多项服务处于中断状态。

(责任编辑:杨丹丹)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