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技早闻:三星推出全球最弯的OLED折叠屏,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发布iPhone 12

万维家电网

关注

原标题:科技早闻:三星推出全球最弯的OLED折叠屏,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发布iPhone 12 来源:万维家电网

一、中国 5G 用户超 1.1 亿

中新网消息,9月15日,以“5G新基建,智领未来”为主题的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

论坛上,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刘多介绍,到今年8月,全球已有24个国家和地区的47家运营商开始部署和试验面向公众的5G独立组网。“截至8月底,通过我们的通信大数据平台监测数据显示,我国的5G用户超过了1.1亿。”刘多表示,计划到2020年底,我国的5G基站将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中新网)

点评:5G普及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5G网速的便捷,但5G时代,真正改变社会的是大面积的5G生态应用场景以及5G产品,期待5G时代的到来。

二、苹果举办秋季发布会,没有发布iPhone 12

一直以来,每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是众多果粉最期待的发布会之一,因为之后就可以购买最新款苹果手机,不过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众多果粉期待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并没有发布。

9月16日凌晨,苹果举行了 2020 年秋季线上发布会,发布了 iPad Air 4、iPad 8、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在发布前夕,众多媒体爆料此次发布会不会有iPhone 12系列手机,此次发布会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iPhone 12 系列的量产出货时间最快也要到 10 月上旬,按照苹果的产品节奏,它的发布会很可能要等到 10 月下旬才会举办。

点评: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口袋里的苹果手机还是最新的苹果手机。

三、三星推出全球最弯的OLED折叠屏

9月16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显示实现了业内最小1.4R曲率OLED屏幕的商用。1.4R表征半径1.4毫米的圆所弯曲的程度,曲率越小,弯折幅度越大。

三星显示日前推出的1.4R折叠OLED屏是迄今投入商用的折叠屏中曲率最小的一款。这是三星第三款折叠OLED屏,屏幕尺寸7.6英寸,分辨率2208x1768像素。(三言财经)

点评:这下折叠屏手机又要再火一把了。

四、苏宁易购公布5G手机新品策略:上市即补贴

苏宁易购公布最新5G手机新品策略,向消费者承诺:在新机上市第一时间进行补贴。此外,即日起,凡在苏宁易购App购买5G新机,不但享受百亿补贴价,办理5G业务时,还将补贴话费。(36氪

点评:挺不错的政策,既能吸引更多消费者同时还能提升5G手机销量,重要的是对于苏宁易购而言还能增加影响率、口碑等等,是一个一举多得的举措。

五、百度正式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9月15日上午消息,在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现场,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发布小度首款人工智能产品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

该款耳机集AI语音助手、智能翻译功能,28小时续航,通话降噪,售价399元,补贴价199元。(新浪新闻)

点评:搭载翻译功能还挺新鲜的,而且199元的尝鲜价也很便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