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acebook推类TikTok短视频应用 支持拍摄15秒短视频

手机中国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推类TikTok短视频应用 支持拍摄15秒短视频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近期TikTok(海外版抖音)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目前已有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明确表示他已决定禁止TikTok,并且微软也有收购TikTok在美业务的计划。

TikTok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Facebook在美国和其他5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短视频应用Instagram Reel,该应用与TikTok几乎一致,均支持拍摄15s短视频。对此外媒评论称,这款应用将进一步加剧Facebook与TikTok之间的竞争。

InstagramReels

由于Instagram Reels与TikTok高度相似,这款应用层被TikTok CEO凯文·梅耶尔称作是“山寨产品”。而Instagram的负责人也承认了两款App之间的相似之处,并表示产品的灵感来自世界各地。

不过目前TikTok仍是最受美国年轻用户欢迎的短视频App。Instagram Reels能否实现超越,可能还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