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因UC前员工起诉 马云和阿里巴巴被印度法院传唤

三言科技

关注

原标题:因UC前员工起诉 马云和阿里巴巴被印度法院传唤 来源:三言财经

三言财经7月26日消息,据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报道,阿里巴巴旗下UCWeb一名前印度雇员称自己被公司错误解雇,印度一家法院传唤阿里巴巴及其创始人马云处理此案。

据落款日期为7月20日的法庭文件显示,该雇员名为普什潘德拉·辛格·帕玛(Pushpandra Singh Parmar),称自己因反对公司应用程序中的虚假新闻而被解雇。印度首都新德里卫星城古鲁格拉姆一家地方法院已向阿里巴巴、马云等个人或公司发出传票,要求对方于7月29日出庭或通过律师出庭。

据悉,帕玛曾在UCWeb办公室担任副主任直至2017年10月。他要求获得26.8万(约合190万人民币)赔偿。

在法庭文件中,法官要求公司及其高管于30日内作出书面回应。

UC印度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坚定不移地履行有关印度市场和当地员工福利的承诺,相关政策符合当地法律。对于该项诉讼,UC印度则表示无法就此事置评。

而阿里巴巴方面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