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来了!苹果或将产8000万部5G版iPhone 12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原标题:来了!苹果或将产8000万部5G版iPhone 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供应链消息,台积电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批量生产苹果的8000万个A14 Bionic芯片。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在2020年生产至多8000万部iPhone 12机型,这些芯片组将支持mmWave 5G技术。

郭明錤在先前报告中预测新款iPhone系列包括3个尺寸与4个机型,包括:5.4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与6.7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此外,郭明錤预测新款iPhone系列的广角镜头都将从6P升级到7P,除了6.7英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的广角相机采用1/1.9”与7P镜头规格,且支持Sensor shift外。其它三款机型的的广角相机均采用1/2.6”与7P镜头规格。

据悉iPhone 12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以及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此前还有外媒额外透露,除了四款5G机型外,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还有另外一款4G版本。据悉,苹果之所以在5G机型的基础上还要推出4G版,是为了给目前尚未打算使用5G新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毕竟国外的5G进展远没有国内迅速,各方面的资源也还需较长时间的准备,在这段时间中只提供价格更昂贵一些的5G版本是有些许浪费的。

(74784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