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收盘:纳指再度刷新纪录 苹果、亚马逊、阿里巴巴再创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

关注

原标题:美股收盘:纳指再度刷新纪录 苹果、亚马逊、阿里巴巴再创新高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美股收盘:纳指再度刷新纪录 苹果、亚马逊、阿里巴巴再创新高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美东时间周三(7月8日),美股“无视”疫情全线收涨,纳指再创收盘新高,苹果、微软、亚马逊、英伟达、阿里巴巴等均创历史新高。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涨177.10点,或0.68%,报26067.28点;纳指涨148.61点,或1.44%,报10492.50点;标普500指数涨24.62点,或0.78%,报3169.94点。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7月7日全天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创单日新增最高纪录,美国确诊病例已突破300万。

随着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的上升,Apple Maps收集的数据表明,美国全国的驾驶活动正在放缓,显示经济复苏步履蹒跚。

Vital Knowledge创始人亚当·克里萨弗里(Adam Crisafull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的疫情数据仍然令人不安,这开始造成经济阻力。”

热门股表现

科技股表现强势,苹果涨2.33%,亚马逊涨2.70%,奈飞涨1.95%,谷歌涨0.73%,Facebook涨1.13%,微软涨2.20%,特斯拉跌1.73%。

经济重启受益股涨跌不一,波音0.62%,美国联合航空跌0.06%,达美航空涨0.04%,美国航空涨0.67%,西南航空跌0.36%。嘉年华邮轮涨5.11%,挪威邮轮涨4.65%。Gap涨2.97%,柯尔百货涨9.61%。

阿里巴巴、京东等多只中概股再创新高,阿里巴巴涨8.93%,京东涨6.02%,百度涨2.20%,蔚来汽车跌2.57%,拼多多涨1.44%,老虎证券大涨25.68%,LGBTQ社区第一股蓝城兄弟上市首日收涨46.44%。

公司消息

【“关门”苹果零售店92%位于美国】

摩根士丹利最新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疫情而关闭的绝大多数苹果零售店都位于美国。截至上周末,全球有100家苹果零售店关门,而在美国关门的就有92家。苹果公司在全球拥有510家零售商店,美国有271家。

【iOS 14测试版出现二维码支付界面】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iOS 14测试版系统中的部分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一项功能,Apple Pay中或许会加入二维码支付。另外,这段代码是在公共系统API中发现的,所以第三方应用应该也可以调用。因为是测试版,功能还不完善,扫描二维码的功能目前不起作用。预计它会在iOS 14正式版推出时(今年9月)上线。

【乘联会:6月特斯拉在纯电动市场销量份额23%】

中国乘联会发布2020年6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6月特斯拉在纯电动市场销量14954辆,环比增长35%,市场份额23%,而下半年特斯拉仍是纯增量,下半年的电动车市场会明显高于去年下半年水平。

【英伟达成美国“最有价值”芯片制造商】

周三英伟达股价再创新高,超越英特尔成为美国“最有价值”芯片制造商,截至周三收盘,英伟达市值约2513亿美元,英特尔市值约2482亿美元。2020年英特尔股价下跌1%,但英伟达却飙升了74%。投资者一直押注,疫情催生的远程办公将继续推动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快速增长。

【美联航3.6万名员工或“饭碗不保”】

周三美联航警告称,由于疫情继续扰乱旅行需求,约3.6万名一线员工(超过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可能将不得不“休假”。截至去年底,美联航拥有约9.6万名员工。联邦法律要求雇主提前60天将可能的裁员或临时休假通知员工。如果此次大规模“裁员”成行,那么将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