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将与民权组织沟通

新浪科技

关注

原标题:星巴克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广告 将与民权组织沟通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星巴克将暂停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成为又一家因为批评人士指责Facebook等平台未能控制仇恨性和误导性内容,而重新评估营销渠道的著名企业。

“我们将暂停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同时将继续与媒体合作伙伴和民权组织沟通,以期阻止仇恨性言论的传播。”星巴克在上周日发表的声明中写道,“我们相信,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创造接纳性和包容性的在线社区。”

包括好时可口可乐和百事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都承诺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迫使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采取更多措施。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上周五宣布将开始给所有关于选举的内容贴上标签,并附带一个链接,鼓励用户从该公司新设立的选举中心获取真实信息。他们同时还真对广告中的仇恨性言论扩大了禁令范围。(思远)

加载中...